斷更爛尾太監進宮切書的原因:
寫崩了,寫爛了,寫廢了,踩的坑太多,寫得我自己心態崩了。
越寫越痛苦,越寫越焦慮,所以短痛了。
只能跟看了這書的讀者說聲:抱歉,我寫得實在是太垃圾了!
最後作爲一個書齡十多年的讀者,我現在只想感慨一句:寫書真難,還是看書舒服啊......
斷更爛尾太監進宮切書的原因:
寫崩了,寫爛了,寫廢了,踩的坑太多,寫得我自己心態崩了。
越寫越痛苦,越寫越焦慮,所以短痛了。
只能跟看了這書的讀者說聲:抱歉,我寫得實在是太垃圾了!
最後作爲一個書齡十多年的讀者,我現在只想感慨一句:寫書真難,還是看書舒服啊......